你放了道台了

Apex伪索欲为

昨晚排位后是上头apex

伪酱看yy:等一下欲为他们…都还在打末班车吗?

 
 

弹幕:???欲为??

 
 

也有些意外的索索:是你叫欲为的?

伪酱沉默后承认:…………我叫的。

 
 

然后估计老大以为apex是像吃鸡一样的四排,于是拉了游戏戏

然而是三排,于是心疼先进yy的游戏戏

伪索欲为

 
 

伪酱对刚下apex的老大发出了直男安利

“是不是zjer炫酷?”

 
 

是真的英语烫嘴

听了半天终于领悟到的欲为对伪酱的羸弱英语表示了深刻的无奈

“康【第三声】求尔你跟我说康【第一声】特儿……”

 
 

有一局落地,老大和伪酱落在一起

虚伪进屋捡东西照常龙卷风过境

欲为:二娃,我现在不能跟你在一起。

虚伪:…………啊?

欲为:我跟你屁股后面就看着你舔……

虚伪:【弱弱的小声】你别离开我呀……【可能在憋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那个一本正经突如其来的不能跟你在一起

第一人称我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啥,伪酱也挺懵的半天反应了个气息不稳的啊?

 
 

欲为一晚上几经感叹你们舔东西怎么这么快完全抢不过跟后面就是个送快递的

 
 

全军覆没,差一步美满

一房子盒

老大跟弹幕解释:我不进去的话,二娃就被补了呀。

伪酱:我被补无所谓balabal

 
 

我记不清了吖

【昨天晚上那局伪酱14杀吃鸡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恶灵伪是梦中情伪无误了啊啊啊

我是个看apex上头却业务不成熟的机器人【该打】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