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了道台了

这个赛季的伪酱拌饭

和稀饭的三次双排零碎笔记

也不一定是互动啥的

就是他们俩一起排时的小事情

我吹爆伪酱拌饭稀饭烫jio唏嘘!

 
 

和秀波分开单排转运

虚伪单排,遇见单排的稀饭

虚伪:年华不在,勾搭个稀饭~

虚伪打字:年华呢?

稀饭:办年货去了。

虚伪打字:来我yy。下巴一起。

【是下把啊宝贝!!】

 
 

准备时间

稀饭:圣心医院。

虚伪:恩。

 
 

还有一局

虚伪:红教堂。

稀饭:我知道,宝贝。【笑】

 
 

开局稀饭和丑哥套路反复翻版化身bb机x

稀饭:哦哟差点被震慑

虚伪:哦。【小声】小心点。

 
 

虚伪:排不到了……那遛了啊【解散队伍】

稀饭:那行拜拜,感谢伪酱带我飞。

虚伪:啥呀…你带我飞吧。

稀饭:你遛的太好了。

 
 

商业互吹盒盒盒

第二次也是单排遇见捡到的

【太随缘了8

 
 

虚伪吃了个极限隔窗锯

难以置信然后一直说这个隔窗刀怎么打到的【是锯!!】

赛后又提了一下,稀饭终于明白是个锯

虚伪:我脚都落地了。

稀饭:可能他推进器的尖儿碰到你脚后跟了吧~

 
 

连排到了三把茶饮

有一局和游戏戏py了个地窖

两人飞天,鸡哥空姐倒地没自摸

先知虚伪在修最后一台机

黑白游戏飞过来,虚伪不跑继续修

想屠夫锤倒他直接投降

然后游戏在他旁边个正义惩戒

虚伪:???啥情况啊……py吗

最后游戏去挂了空姐成功py地窖

【虚伪最后还追着一刀斩的游戏吸了只鸟“不要跑不要跑”

然后下一局就莫得py了盒盒盒盒

 
 

虚伪遛鬼:你追我~如果你能追到我~我就、…………【小声】我就溜溜球。

 
 

退yy依旧是熟悉的感谢带我飞~

 
 

有次中午伪酱和秀波排,打的不太好的时候

虚伪打开好友列表

是已通过的稀饭好友申请

虚伪关掉,又打开

我都觉得他要拉稀饭了,然而还是继续和秀波排了中午

下午上来又是单排勇士

 
 

然后该来的总会来的

【缘分让你们相遇,不是意外x

虚伪:单排啊,来YY下一局。

稀饭:好的呀~带我飞飞

虚伪:待会我不玩前锋啊。你来。

 
 

然而这次并没有飞起来

然后两个前锋玩家都不想玩前锋了哈哈哈这谁顶得住啊

正纠结的下一局前锋被ban了哈哈哈

 
 

稀饭救虚伪,约瑟夫回溯刀,稀饭挡刀成功香水回血

虚伪:奈~斯、牛~逼、太~帅了!

【这局稀饭b站有发录屏】

 
 

大心脏加速虚伪撞掉了丑哥两个推进器,丑哥追虚伪

虚伪:生气了生气了,要干我!

 
 

下一局丑哥疯狂追虚伪【前锋】

虚伪:他要干我他要干我!他还要干我,他一脸要干我的样子!

闪加无限推!这是头鱼吧?他要干我,上把有点小难受啊。

这tm追着我死干是为什么啊?!这大哥扯皮呢!一个劲要干我。

 
 

凶得雅痞……然后成功留在了庄园

能平的局,沐木没搏命救了一手稀饭,于是输了

 
 

下一局又排到蓝沐,大型揽锅现场

沐木打字:脑子抽筋了。我的。

虚伪打字:我送震慑了。我的

稀饭说话:我倒太快了……

稀饭打字:我的。

【蓝胖不说话反正上把他走了x】

屠夫杨某人笑出声

 
 

弹幕:退赛后也没用系列

你们的赛后好可爱啊

 
 

记不得啦

双排兼容性极好的两位~!

【看见太太的饭伪才留意下记了点东西的盒盒盒】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